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交流生学习生活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2019年 6月3日19点整,医学院在呈贡校区西北B教学楼205教室举办了2016级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交流生学习生活分享会。医学院院长梅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荆忠国、教务办老师李芳老师及学工办祝汉成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2017级、2018级学生全体参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6级的十位赴上海交大医学院的优秀交流生作为主讲嘉宾,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热烈欢迎十位优秀学子重返校园,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十位交流生结合自己在上海交大医学院两年的交流生学习体验,就大家关注的诸多有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向同学们展示了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交流学习的经历与收获,并鼓励同学们勤奋进取,热爱学习,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医学复合型人才。嘉宾们讲解详尽,语言幽默风趣,风采洋溢,现场掌声不断。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十位优秀交流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热情地进行了解答。最后,党委副书记荆忠国、祝汉成老师、李芳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相应的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此次大会取得了“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的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它使同学们对医学生的学习、生活有了崭新的理解,引导大家更加注重实践、勤于思考、敢于反思。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在大学这个绚丽多彩的舞台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定能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