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招新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年 9月9日18:30,医学院在生科楼A200隆重举行2019年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招新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张婕老师、团委王星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部分新生。上届学生会主席李鸿敏主持了此次大会,阐述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即先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然后介绍团委和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紧接着换届大会,最后招新并公布录取名单。

首先团委书记张婕老师致辞,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开展的工作以及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肯定。对各部门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的学生会骨干的希冀,继续为同学服务,而新加入的同学要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培养乐于助人的品格。

紧接着优秀学生表彰大学正式开始,由学生会主席李鸿敏宣布获奖名单,获奖人员上台领奖,合影留念。随之各部门代表上台对各部门做了详细介绍讲述部门职责以及鼓动新生加入学生会大家庭。

接下来是换届选举,参与竞选的人员很多,每个竞选者的演讲都十分精彩,场面十分热闹。有的竞选者讲到了自己的任职经历,不乏在校学生会担任过部委的;在校团委担任过部委的;或者是担任着班长等职务的竞选者。有的竞选者则诚实的讲了自己并没有什么任职经历,此次竞选也是做了个大胆的尝试,希望突破一下自己。换届大会公布了新一任主席团和部长名单,15届学生会主席腾伊彤前辈回顾分享了自己当年参加学生会工作的感受,鼓励19级的新生能在完成学业的前提下加入学生会,服务同学,锻炼自己。

最后大会进入招新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特长和个人喜好把自己的简历投到自己心仪的部门参加面试,各部门的招新干部热情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进行面试,场面十分热闹。经过面试完一番筛选,主席李鸿敏宣布最终的学生会名单。

这次团委、学生会换届招新暨表彰大会,为医学院学生干部“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宗旨提供了不竭的动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为新一代学生会的顺利过渡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医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愿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