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第十届“硕新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4-10-28 点击数:

为迎接2014级研究生新生,丰富全体研究生课外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知名度,选拔及培养代表我校研究生参加校级篮球赛的人选,研究生院党委拟定于2014年9月中旬举行研究生第十届“硕新杯”篮球赛。

医学院小伙子们在赛场上很快就能进入比赛状态,他们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你争我抢,同时与队友默契配合,积极组织进攻。虽然队员间的实力存在差距,但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在赛场外,医学院胡金山教授(美籍)场边指导,合理球员换人,再加同学们拉拉队呐喊助威,热烈的欢呼此起彼伏,感染着场上的每位队员,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

加油吧小伙子们,医学院研究生以你们为荣,我们已成功冲入八强!!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