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 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全力以赴迎2014级新生入校

作者: 时间:2014-10-28 点击数:

2014年8月27日,校园内彩旗飞舞,在彩虹门以及红幅的装扮下,我们迎来了2014级新生。今年,我院共有90名研究生入学。为做好我院迎新工作,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万无一失, 以达到新生安全文明入学、快捷方便入学的目的和效果。我院研教办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准备充分、接待热情、气氛热烈,协调合作、秩序井然是几大特点。

一、统筹安排、充分准备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医学院研教办在新学期开始前已部署和筹备本次新生接待工作,并制定了相关的迎新方案,本着“热情、有序”的原则,对新生入学工作做了细致地安排,从新生的接待、家长送行通道路线的安排、车辆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部署。

二、“心连新”接待热情、气氛热烈

8月27日新生报到前一天,我院报到处迎来了多名新生和家长,在我院领导的安排和老师的部署下,顺利为新生办理了验证、注册等各项手续。8月28日早8点,各项迎新工作就已经开始了,虽然时间尚早,但是参与迎新的师生早已到达各自的服务地点,每位迎新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热心的服务迎接着远道而来的家长与新生,忙碌的校园内,一张张面孔,或熟悉或陌生,但无一例外都充满灿烂的微笑,整个校园成了一片喜庆和欢乐的海洋。这一天,热情、真诚是全体迎新师生的共同特点。

三、协调合作、秩序井然

从新生接待处,到新生入住,再到家长送行车辆的接待工作,各种工作虽然繁忙,却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所有程序。各部门协调合作、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接待处人员以 “心连新”的真诚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肯定,服务人员为新生耐心答疑、热心解惑,积极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家长和新生;迎新工作组顺利完成 2014级新生的宿舍入住工作,为所有新生办理了入住手续;承担新生接送工作的人员,从早七点到下午四点为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客运服务,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看似平常而又普通的工作,对于任何一位刚刚迈入研究生生活的新生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昆工医学院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让一年级新生真正能够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同时我们也相信只要我们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我们能够帮助每一位一年级新生做好思想转变工作,适应新的校园生活。

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研教办

2014年10月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