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6-27 点击数:

按照研究生院党委安排部署我院于2014年6月4日举行了以“健康生活,从心开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趣味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心理健康讲座和羽毛球赛两部分内容。

心理健康讲座于6月4日早上9点到11点在公教楼129阶梯教室举行,邀请到我院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并获得医学博士的陈壮飞老师做了主题为《此时此刻——情绪察觉的探索》的精彩讲座,讲座从情绪是什么,情绪的背后是什么因素在起作用以及我们怎样处理我们的情绪三个方面展开,中间不断穿插与同学们互动的小游戏。

羽毛球赛于6月4日下午五点半于体育教学楼羽毛球馆正式开始,最后经过将近四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后,男单冠军由研一的陈国梁同学获得,亚军由研二的刘棒获得,季军则由博三的曾宪思获得;女单冠,亚,季军则分别由研一的王梦婷、方姣龙和陈敬茹同学获得;双打的冠、亚军则有许泽仰、王梦婷以及陈国梁、郭晶晶两组合获得。

本次活动在紧张有序,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心理健康建设,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校园生活,促进了我院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团结合作精神。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