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5月3日,医学院在莲华校区、呈贡校区分别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4级至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期中教学工作会。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首先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肯定,并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教学工作会由医学院副院长魏大巧主持。医学院教务办、附属医院教育科、各教研室课程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以及2014级至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会。会前,学院学工办认真收集了各年级同学们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中,各教学管理部门、课程负责人、任课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展开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及时解答。最后,副院长魏大巧对本学期后期工作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为进一步提升和改进教学及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