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专项指导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5月5日,武汉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朱俊勇教授莅临我校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交流与指导。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常务副主任夏雪山、医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基础医学系、临床学院约80余人参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魏大巧主持,副校长夏雪山致辞。

朱俊勇教授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实践与体会》为主题,围绕认证背景、认证程序、认证实践、体会思考四个方面,对全体老师进行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实践与体会的分享。同时强调了学校和院系要注意抓住重点和核心,积极认真做好准备,原汁原味展现自我、不同角度发现不足、实事求是反映现状。

会后,朱俊勇教授到教研室、医学形态楼、学生宿舍园区进行了走访。重点关注了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建设与发展、教学查房的规范性、教研室档案痕迹管理等。通过此次认证专题指导,学校将进一步面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总结,找出特色与优势,加强整改,为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