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教育部专家将于2019年5月28日-30日到我校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 4月11日-12日,医学院在呈贡校区和附属医院分别组织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动员会。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院长梅妍、副院长魏大巧、党委副书记荆忠国、教务办、附属医院教育科、学工办、教研室50余人参会,协调安排认证前期考察各项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魏大巧主持。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作动员讲话,表示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考察工作,强调了专业认证是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审视和总结,希望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各项准备工作。院长梅妍表示各职能部门、教研室要严格按照国家办学质量标准,认真解读指标体系、明确责任、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求真务实。同时,教学管理部门围绕医学教育标准做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全面梳理和展示了认证的重要性与流程步骤。

前期考察将进一步深化我校医学教育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促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为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