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医学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5月6日,昆明理工大学医学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呈贡校区医学楼1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学部常务副主任夏雪山、人事处、教务处、医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会。

揭牌仪式上,汕头大学医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海滨教授以《医学院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定位和思考》为主题,围绕教师发展中心的职能作用、组织结构、工作目标、工作原则、服务项目和理念对我院全体师生开展了交流与互动。结合汕头大学医学院实践后的思考,提出了教师发展中心需要“自我成长、自主设计、共同志向、内部支持、外部合作”共同助力,协同发展。副校长夏雪山总结发言,强调了医学教师发展中心对医学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希望昆明理工大学医学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以后,以教师为中心,做好为教师成长和持续发展的服务理念。最后,由副校长夏雪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共同为昆明理工大学医学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