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学改革中人才培养质量的各个环节,实现“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内容、考试大纲、评分标准”统一,2月23日,医学院在呈贡校区医学楼1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学工作集体备课会。医学院教学管理部门、教授团队、教研室主任、中青年教师30余人参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魏大巧主持。

会上,课程负责人与任课教师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临床思维能力培养与课程教学目标的映射关系等展开集体交流与研讨。通过本次集体备课,课程负责人与教学一线各位专家和教师交换思想、统一标准、形成共识。教师们进一步明确课程教学目标、突出教学重点、明晰教学难点、丰富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为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