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在云南省2017年附属医院专家组考核评估中获评优秀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6日上午,云南省教育厅高教处谢怀昆调研员、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杨凌等专家一行7人到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进行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副院长魏大巧出席了评审汇报和反馈交流会。

专家组在实地检查中,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教学基础设施,开展实习生、教师访谈等,对医院层面的教学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通过深入科室,对科室教学查房、小讲课、疑难病例讨论等教学活动进行了抽查,对实习生临床技能进行考评。

经评审,杨凌副秘书长宣读了对医院评估结果的决定,此次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教学医院基地评估验收等级为优秀。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医院成为附属医院以来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认为医院领导重视、教学条件完备、工作运行有序,特别是在涉外教学方面突出了亮点,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这次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在附属医院专家组考评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是医院和学校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医院将深化与昆明理工大学的医教协作关系,培养适应医学发展需要、对社会负责的高素质的医学生。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