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十九医院杨黎院长一行到校考察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十九医院杨黎院长一行8人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的陪同下到昆明理工大学参观考察,学院班子成员全程陪同参观。

杨黎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在甄馆长的陪同下,感受了学校图书馆浓厚、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图书馆丰富的馆藏、多功能先进的办馆理念赞不绝口。随后参观了医学形态楼。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副校长牛治亮、副校长周峰越,校办主任潘金军、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军民融合办、信自学院相关领导、医学院梅妍院长及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杨黎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医院的筹建历程、发展定位和前景,对特色科室、科研、教学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双方就学科建设、院校合作、护理专业招生情况、国防生实习以及军民融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商谈。双方一致认为,应该以军民融合为桥梁,大力发展双方临床教学、科研建设,并通过军队医院的特殊性建立起国防生实习的新模式。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