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解放军第五十九医院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2017年9月27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解放军第五十九医院授牌仪式在开远隆重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斌、开远市副市长万敏芝、医学院及医院负责人、主要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斌发表了致辞讲话,他表示解放军第五十九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军队医院。曾圆满完成小汤山抗击非典、四次赴黎巴嫩国际维和、汶川和鲁甸地震抢险救灾、赴利比里亚抗击埃博拉等重大任务,多次被国家、总部、军区和云南省政府表彰。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解放军第五十九医院的授牌成立是校院双方协同创新、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通过军地携手、共建共育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帮助医学生共同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健康成长,成为堪当国家建设和国防建设的栋梁之才,为今后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昆明理工大学必将全力支持医院建设发展,在人才队伍共享、科研基地和实验室共建、项目和信息资源互通等方面搭建良好平台,不断推动医教人员学术研究、科技创新和临床业务水平提升,在培养具有良好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医学人才方面,积极发挥1+1>2的重要支撑作用。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梅妍院长和解放军第五十九医院杨黎院长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