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为响应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2017年10月26日,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团委书记张婕老师的带领下,于莲华校区主楼204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用312个字描述了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这是一个全新的认识,也是在党的代表大会的报告中,第一次用这么长的篇幅来描绘健康中国和医疗卫生发展的重要性。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中央对于医疗卫生工作与中国医改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十九大报告不仅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还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一个医学生更应该时刻将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信念铭记于心,为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京召开闭幕式,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团委书记张婕老师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并将学习的成果宣传到同学中去,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