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掀起医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11月2日19点整,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莲华校区主楼712教室组织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中国梦,明德任责铸英才,致知力行强昆工”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荆忠国老师、团委书记张婕老师、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荆忠国副书记首先进行了专题学习发言。最近我校喜讯不断,在继我校党委书记张英杰教授作为云南省高校唯一的十九大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后,校长彭金辉教授荣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杨斌副校长荣获2017年度何梁何利基金奖。

作为昆工人,大家都因此感到十分自豪,所以我们要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是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要先学一步、走在前列,要深刻认识到青年学生的成长过程是伟大祖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缩影,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青年的故事,真正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和研究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中的先锋作用,将学习的成果宣传贯彻到同学中去,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