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医学院党委于2017年11月2日下午两点开展了题为《医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院教职工大会。

刘启勇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1、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2、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3、医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刘启勇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重大论断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