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学校自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云教函﹝2017﹞95号)的要求,为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医学院于10月9日至10日组织教学管理及临床教学专家,由医学院副院长魏大巧带队,分别对丽江市人民医院、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普洱市人民医院3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学校自评工作。

专家组到各医院进行实地检查评估与辅导培训,通过听取医院工作汇报、对院级档案及教研室教学档案进行检查、考核教学环节及学生技能等形式,根据《云南省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考核评估指标体系》,对每所医院的基本条件、教学质量保障与教学改革、基地管理、培养质量与效益等一级指标的相关内容进行全面检查与评估。各医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了自评工作的顺利进行。

专家组在反馈会上对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医院进行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医院表示将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加强建设,并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具体意见与建议进行整改,使医院的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