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青年榜样,勇挑青年担当”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2020年5月7日下午14:00,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团委邀请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钏丽波老师、肖安老师两位参加“援鄂”一线“抗疫”的英雄,给医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分享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经历和感受。

  团课由团委书记张婕老师主持,两位老师分别从国际形势、国家层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心中的大爱等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抗疫工作的众多细节。让同学们感同身受,跟着两位老师重温了前线义务工作的艰辛、困难、痛苦、喜悦、突破、收获等等。他们奋不顾身的精神令人心生敬佩,他们是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青年的学习楷模。

  疫情之下,众志成城。本次团课中两位老师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经验分享,提问交流环节,让广大医学团员青年们了解到了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艰辛和不易,同时他们选择这份职业的坚定和决心与热爱,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医学生对专业,对未来职业的选择与坚持。相信本次团课将有助于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团员青年今后的学习工作增添动力的同时也能帮助他们在日后步入工作岗位时树立起一份身为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