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昆明理工大学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响应全民运动号召,增加校内运动氛围,活跃同学们校园生活,昆明理工大学于2019年11月14日至16日在昆工呈贡校区恒园体育场举行了学生第47届田径运动会,昆工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运动会中,全体师生踊跃参与。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观众们在看台上呐喊加油,工作人员在场内外努力保障后勤和维护秩序,体育场各处无一不展示着昆工学子的独特风采。医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活动,许多同学表现突出,如杨顺龙同学在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女子*400米接力等比赛中勇创佳绩。这样努力的他们,身体力行地应证着医学院的宣传标语:“医路青春,挑战自我,逐梦扬威,争创佳绩”。

运动会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仅是重要的校园娱乐活动之一,还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和提高综合素质的宝贵机会。它使同学们更奋发向上、更守纪律、更富有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让大家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增加大家集体归属感的同时也为繁重忙碌的大学生活中增添了许多欢乐。相信同学们在经历本次运动会后,享受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会提高应对挫折的能力,也会在不断摸索的过程中,收获更多的自信!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