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第七届光棍节“校园单身趴”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10日17点,医学院、法学院、艺传院等多个学院联合在憬园中心广场成功举办了以“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为主题的第七届光棍节“校园单身趴。本次活动旨在彰显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促进各学院同学的进一步认识与交流。昆工各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17点准时开始,首先是各学院准备的节目表演,精彩绝伦的演出让同学们赞不绝口,充分点燃了现场的活跃气氛,同学们热情高涨。紧接着各学院的小游戏活动也开始了,其游戏的种类与进行方式各不相同,呈现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态势。游戏中,同学们出色完成任务的得到了小礼品奖励,失败的尝试也会收获善意的鼓励。医学院在本次活动中的两个小游戏“正话反说”与“背人过障碍”也是别具一格,引人注目。其参与者络绎不绝,皆载笑而归。活动期间,憬园中心广场人声鼎沸,活动摊点更是热闹非凡。活动全程气氛活跃,场上欢声雷动、喜气洋洋。至22点活动圆满结束。

一年一度的“校园单身趴”活动以极为轻松愉悦的方式让参与者在游戏当中领悟交流与合作的真谛,极大地促进了各学院之间以及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各学院今后深入交流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活动成功的举办更增强昆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