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小试医笔展风华”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增加同学们对更多医学知识的了解,帮助他们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由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小试医笔展风华”为主题的活动于2019年11月7日12:00在憬园、怡园小广场成功举办。医学院青协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2点整,活动在众人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讲解活动规则,让参与者们清晰地了解了活动的流程。即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五道题目给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作答并记录其答题情况。参与者答题结束后,对于错误或者疑问之处,工作人员认真为他们解释并拓展了相关的医学知识,帮助参与者能更好的理解并能在生活中运用此次活动中所学到的医学知识,场面气氛十分活跃。工作人员还对参与者给予到梦空间签到发放积分,同时给答对3题及以上的同学发放小礼品以示奖励,最后18:30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线下答题的形式,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参加了活动的同时也了解了一些的医学必备常识。通过参加活动还让同学们反思了自己在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健意识,督促自己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更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