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委暨学生会第一次大会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19点,医学院团委暨学生会第一次大会于西北A106举行。团委副书记孙孟荀、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主持召开。

19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主席团和各部部长进行基本介绍,介绍中包括其个人职位及所在部门的职能等。介绍中部长们风格各异,有的幽默风趣、有的言近旨远、有的言简意赅,充分地活跃了大会的气氛。简单的介绍让大一的部委们对学生会和团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随后,由孙孟荀对近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和总结。首先指出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如值班迟到缺席、工作态度不积极等情况,还提到了关于学生会成员的基本礼貌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她举例说明了诚信守时、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知礼懂礼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在场的全体成员深表赞同并下定了要努力提升自我各方面素养的决心。最后,孙孟荀对学生会近期开展的所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鼓励和赞扬。至此会议圆满结束。团委副书记孙孟荀代表团委学生会作新学期工作展望,为大家指引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方向。为团委与学生会日后的工作及发展注射了一剂强心针。

团委与学生会第一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对于各部部长及部委的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导向作用。愿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