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新学期召开专题培训及试卷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3月1日,医学院在莲华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梅妍院长首先回顾2017年医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魏大巧副院长结合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教学、临床实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教学竞赛、学生学科竞赛、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教务处许蔚副处长对我院教师进行了《昆明理工大学教学管理制度简介》、《专业认证和评估》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刘启勇书记代表学院向学校教务处长期以来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许蔚教授颁发感谢状。专题培训后,学院对各年级分别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试卷反馈会,结合期末23门课程试卷分析结果,各课程组与同学们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教学相长,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会专题培训和试卷反馈,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教学管理,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会议由魏大巧副院长主持,医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基础与临床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专任教师60余人参会。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