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赴昭通全面开展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6月26日-27日,医学院刘启勇书记带领医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五人赴昭通全面开展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传工作,全面部署招生宣传各项工作。参与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昆明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手册,熟悉相关招生政策和录取原则,了解高考改革发展趋势,了解学校各专业往年录取分数情况。

此次宣传工作先后深入昭通市第一中学、昭阳区第一中学、昭通市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以“现场为主、多举并用”为方针,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向学生及家长发放昆明理工大学招生简章等宣传资料,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负责招生的老师就学校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校园文化、毕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耐心、细心地解答到访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经过广泛宣传和详细介绍,各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质量、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借助微信公众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到昆明理工大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