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不如医路有你——2017年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首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暨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2017年6月2日下午14时,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在附属医院二号门诊楼20楼报告厅举行了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学士授予仪式暨文艺汇演,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华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党委副书记荆忠国,附属医院院长蒋立虹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梅妍教授,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教授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专家、教研室主任、秘书和导师、2012级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家长代表近3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华发表讲话)

附属医院院长蒋立虹发表讲话

医学院院长梅研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宣布表彰名单

活动分为播种理想·扬帆起航(学位授予仪式)、医脉相承·收获果实(优秀毕业生表彰)、春风十里·不如医路有你(文艺汇演)三个环节。授予仪式由梅妍教授主持。王华副校长、蒋立虹院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让毕业生从历史中提炼未来,价值观决定未来,坚持未来,要求毕业生学会感恩,学会奉献、认真履行医学誓言,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奋斗。

毕业生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希望他们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继承发扬大医精诚、大爱无疆的医学精神,感恩母校,用所学知识回馈社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创造属于他们的精彩!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