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学勤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6月23日,校长王学勤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主持。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魏大巧作学院建设情况汇报,她从学院概况、本科教学、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6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医学院副院长罗瑛从科研成绩、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学院领导及教师就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几个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学勤校长对医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说,医学院的立院基础在于教学,尤其是本科教学,应该强化本科教学,稳住教学一线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积极探索本科教学新道路。对内要加强校内合作服务教职工,对外要强化校际、企业及国际合作,通过合作获得更多发展机会。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