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卫生部副部长出席我校首届临床医学专业老挝留学生授白袍及医学生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2018年3月27日上午09:00,昆明理工大学首届临床医学专业老挝留学生授白袍及医学生宣誓仪式在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门诊楼报告厅举行,老挝卫生部副部长普同.孟巴出席仪式。

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院长梅妍教授介绍临床医学留学生的培养模式,并希望大家记住今天这一重要的日子,记住获授白袍的光荣与骄傲,记住举起右手时手中握住的使命,记住医学生的愿景和责任。教师代表高国一主任、留学生代表周美花同学发言。授白袍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着白袍在杨斌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医学生宣誓仪式。

西双版纳州卫生计生委刀爱武主任、西双版纳州职业技术学院李宗赤副院长、西双版纳州职业技术学院外事处长普光琼、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刘平华院长、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刘启勇书记、昆明理工大学国际学院谭一红副院长及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中层干部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200余人参会,仪式由医学院副院长魏大巧主持,老挝语翻译李文睿。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