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在附属曲靖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实习开班仪式

作者:李芳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19日,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在附属曲靖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妇产科、儿科实习开班仪式。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党政领导、医院党政领导、教务办、医院科教部、各教研室主任100余人参加了实习开班仪式。会议由医院科教部主任段秀主持。开班仪式上,曲靖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余雄武代表医院对医学院领导和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和教学组织运行情况。余院长指出,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首次将临床医学专业同学送到曲靖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临床实习,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医院将不负重托,保证高质量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教学任务。

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对医院在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实习同学提出了要求,作为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临床专业第一批到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实习的学员,要自觉遵守医院规章制度,按质按量完成实习轮转计划,尊师重教,不忘身穿白袍医者的使命,努力学习和积极进取。

会上,医院教师代表和实习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科教部针对实习期间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和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

(医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