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参加2014工会组织排球赛训练小记

作者: 时间:2014-04-10 点击数:

校工会总是在忙碌的学校工作中创造着惊喜,随时提醒着大家不要忘了运动、锻炼、提升、团结……这不,又迎来新一季的排球赛。个人觉得,排球赛是最有可看性的球赛之一,队友的合作、球在各人手人中的起承转合都是排球美的体现。

医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参加各项比赛还处向其他学院学习的阶段,没有丰富的人选、没有参赛的经验、没有熟练的组织技能。这都决定着成绩的好坏。但转念一想,参加的目的不是为了奖杯,而是在每一个活动中体会团队合作的愉快,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的联系,最终是通过活动丰富我们的生活。既然这样那就抛开一切关于名次、得失的概念,只管尽情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吧!我们要体现“我运动我存在”!即使面对学院最强的队伍、即使是“打酱油”的结果,也要“打一场漂亮的酱油”!

4月4日下午,在学院副书记荆忠国教练的带领下,学院参赛的队员到运动场室外排球场开始了第一次的训练。太阳很够意思,丝毫没有躲避的地方,我们的女老师们也不管了,冒着晒黑的风险在阳光下挥洒汗水。

配合再完美一些,发球再准确一些,救球再及时一些…..让我们期待赛场上的尽情释放吧。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