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我院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3月22日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生活会制度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党支部班子召开支委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情况。每位党员逐一发言,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查找自己的不足,联系自身思想、科研及教学工作,对自己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不足的地方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进行了评议。党员们均承诺,将针对自己的问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抓好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