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圆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对一专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8-02-24 点击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基础研究的重要支撑,一直以来都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帮助医学院教师提升基金申请水平,提高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率,2月23日上午,医学院邀请中科院昆明动物所马原野教授、徐林教授,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罗晓东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赵宏斌教授和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徐天瑞教授,对我院教师和附属医院医生的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的评审及辅导。评审会由魏大巧副院长主持。

本次评审会会场氛围热烈,受邀专家就申请书耐心细致地向各申请人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参会人员均表示收益匪浅。2017年国家自然的申请中,经过专家评审,我院共上报项目26项,获资助8项,资助率排名全校之首。通过本次的专家评审会,预祝我院在今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