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集团总医院到校与医学院共洽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4-03-14 点击数:

攀钢集团总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颜昌福、纪委书记李松一行于2014年3月13日14:00到校与医学院领导及教授举行合作、洽谈、交流会,校纪委书记李莉、副校长王华参加会议。

攀钢集团总医院始建于1970年5月,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计生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2003年3月晋升为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2012年3月通过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复审。医院占地面积22万m2,设备总值1.89亿元,开放床位1350张,职工总数1300人,作为泸州医学院教学医院、四川省肿瘤医疗集团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远程会诊教学医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王华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对攀钢集团总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颜昌福、纪委书记李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双方合作表示充满希望。医学院领导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发展方向。攀钢集团总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颜昌福介绍了医院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愿望。

医院及医学院在科研、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