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4年在职工程硕士复试安排

作者: 时间:2014-12-19 点击数:

医学院2014年在职工程硕士复试安排

医学院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做好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到和资格审查

(1)工程硕士专业课笔试考试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考试时间为:2014年12月27日上午8:30-11:30,考试地点: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学府路)教学主楼,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全国联考准考证参加考试,具体安排请查询昆明理工大学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要求及安排

(2)报到时间:2014年12月26日下午14:00,报到地点:附属医院门诊楼十楼会议室。报到时考生缴纳复试费,进行资格审查,发放考试安排相关材料。复试费收费标准为:100元/人。

(3)资格审查。报到时学院研教办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报考条件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工作,凡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律取消面试资格,收取考生《资格审查表》(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盖章)、审核考生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验证后原件退还本人,复印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由经办人验证签字,同时须在考生《资格审查表》上签署“同意报考”字样并签字和加盖学院印章。

工程硕士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可以报考:

(1)2011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

(2)2010年7月3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三、综合面试安排

面试时收取填写好的《2014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

面试时间:2014年12月27日 下午14:00~17:00

第一小组地点:附属医院门诊楼十楼会议室

第二小组地点:附属医院门诊楼十楼一教室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871-5936565 13608866890

附件一:《昆明理工大学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要求及安排

附件二:《2014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

医 学 院

2014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