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基础医学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任务分解会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医学院在呈贡校区医学楼207-2召开基础医学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任务分解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魏大巧主持。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首先肯定了近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应根据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副院长魏大巧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本科医学教育标准的指标体系等几方面对教务办、各教研室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根据认证指南、本科医学教育标准的指标体系在4月底前完成自查,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为进一步深化医学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圆满完成2019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而努力奋斗。会议当天医学院教务办、基础医学系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