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教学医院文山市人民医院揭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教学医院文山市人民医院揭牌签约仪式在文山隆重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斌、文山市副市长刘滨、医学院及医院负责人、主要领导出席了揭牌签约仪式。

仪式上,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斌发表了致辞讲话,他表示文山市人民医院是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和紧急救援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文山市医疗技术指导中心,承担着文山市和周边县50余万人口的医疗救治任务和基层医院的转诊任务。文山市人民医院挂牌成为昆明理工大学教学医院,标志着医院与高校合作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这种合作关系的建立,将促使我们在强化人才培养的同时,进一步帮助提高医务人员的科学研究水平和临床业务水平。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梅妍院长和文山市人民医院雷钢院长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随后,在医院负责人的带领下,杨斌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文山市人民医院。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