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丽江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云南省2017年附属医院专家组考核评估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卫计委派出了由昆明学院医学院院长余珊带队,包括来自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及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的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到丽江市人民医院指导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教学评估工作。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副院长魏大巧,丽江市卫计委领导出席了评审汇报和反馈交流会。

专家组一行分成各评审小组,以实地查看、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教学查房、专题讲座、病例讨论、资料查询和技能操作等方式展开了教学基地的评审工作。

经评审,专家组代表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宣读了对医院评估结果的决定,此次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丽江市人民医院教学医院基地评估验收等级为良好。

这次丽江市人民医院在附属医院专家组考评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是医院和学校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院校双方将深入合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高水平附属医院的而努力!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