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治亮副校长带队赴附属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六医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3月16日,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牛治亮率医学院党政领导赴昆明理工大学附属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六医院考察交流。中国人民解放军926医院(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十九中心医院)于2017年5月成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2017年8月开始承担我校医学院国防生临床实践教学任务。截至2019年3月,我校2014级、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共计115名学生在医院完成临床实习教学。

牛治亮副校长向附属医院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医学院国防生的实习情况,听取了医院对学生专业知识技能、职业素养与工作态度等方面的评价,双方还进一步就加强军民共建培养优秀医学人才等问题交流,签署了昆明理工大学与附属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六医院实习协议。附属医院的领导及老师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学习态度端正,组织纪律性较强,能够较快适应工作岗位。通过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附属医院的沟通交流,力求在提高教育实习质量方面通过通力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