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附属曲靖市妇幼保健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8-21 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附属曲靖市妇幼保健院揭牌仪式”及“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南苑新区落成运营”活动在曲靖隆重举行。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念娥美,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斌,医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及省内多家高校及医院的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杨斌副校长在仪式中发表了致辞讲话,他表示,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历史悠久,在曲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医院规模不断扩大,教学科研成果丰硕,成功创建为三级甲等儿童医院、妇产医院、妇幼保健院,获得多种荣誉称号。曲靖市妇幼保健院挂牌成为昆明理工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标志着医院与昆工的合作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这种合作关系的建立,将促使我们在强化人才培养的同时,进一步帮助提高医务人员的科学研究水平和临床业务水平,学校将充分发挥医学教育的优势,支持附属医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进一步帮助提高医务人员的科学研究水平和临床业务水平。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昆明理工大学聘任曲靖市妇幼保健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仪式,标志着昆明理工大学与曲靖市妇幼保健院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