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医学院在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医院2号门诊16楼会议室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动员会。医学院党政领导、附属医院领导、学院及附属医院教学、学生管理部门参会。

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是我院首批实施系统教学改革的班级,107名同学即将于3月18日开始在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附属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六医院、附属普洱市人民医院完成48周临床实习。

会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临床实习是医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课堂教学的继续和延伸,对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重要作用。院长梅妍、副院长魏大巧、副书记荆忠国也分别在会上发言,希望实习学生能够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新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严格遵守实习规程,加强安全意识,妥善处理好实习、考研、就业的关系,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学院教务办、附属医院教育科对实习工作做进一步安排。最后,由学生代表带领2015级全体同学重温医学生誓言,在今后的一年里,共同期待同学们在临床老师们的传道授业解惑中成长与进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