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月22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一行4人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考察学习。为进一步加强沪滇合作,联合培养优质医学人才,今年3月昆明理工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共同签署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昆明理工大学关于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本科生合作培养意向书》,并于同年9月医学院遴选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10名优秀医学生赴上海交流学习两年。

此次学习考察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务处和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22日上午在科教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务处邵莉处长首先对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勇、副院长魏大巧、副书记荆忠国、团委书记张婕的到来表示欢迎,教务处梅文瀚副处长、朱海燕副处长参加了此次座谈。

刘启勇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在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医学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师资挂职锻炼等方面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向在座各位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

魏大巧副院长结合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整合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建立、教学管理方面与教务处各位领导展开了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通过顶层设计,深化医教协同,实施基础与临床师资联动育人,辅以激励制度保障,构建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培养体系。通过交流对我院在下一步在教学管理、医学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将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发展。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