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迎接2018-2019 学年治安综合治理、安全防火检查考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2时,治安综合治理、安全防火第五检查考评组张志新、项波、程豫、张旭斌等,对医学院进行安综合治理、安全防火、创安工作检查。

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医学院全年的工作情况和突出成绩进行了专题汇报,并着重阐述了下一步亟需解决的问题;之后考评组查看治安综合治理、安全防火的有关会议记录、文件资料、管理台帐;查看医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安全防火、创安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张志新对医学院2019年安综合治理、安全防火、创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树立牢固的安全责任意识、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层层传导并压实安全责任;要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建立长效的安全管理和教育机制。安全稳定工作是医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石,有好的安全环境,才能更好地发展。

荆忠国副书记代表医学院表态医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治安综合治理、安全防火、创安工作,积极推进单位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医学院各相关部门一定通力协作,提高效率,为医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医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